close


小妮貓是我讀大學時候養的,這各時候還很小,可愛哩




那時候都是住學校的宿舍,雖然有被警告不可以養貓

但我的個性,當然還是偷偷養啦...沒有貓咪日子很無聊..




小妮,是我在六宿時,室友很包容他們,還好室友很好相處

也很慶幸跟他們一起住,因為他們都是有愛心和耐心的女生

很感謝他們,雖然很久沒聯絡,快斷訊了..嗚...email不見了..糟



小妮是各免費鬧鐘,不過要餵飼料,和水,不然不會發動..

常常將室友咬醒,室友會抱怨,小妮都會爬樓梯上去,如果鬧鐘不關掉

貓嘴就不客氣的咬,聽說很痛,不過我沒經驗,都咬我室友

因為我比較晚醒,大學生,我過的挺混的,還好大3我就決定要做啥

不然現在可能還茫茫盲...



新的宿舍我們是第一批住進去的,真的好好喔,又乾淨又完整..

養貓也方便,因為隔音好,隱密性佳...



小妮也是我室友很喜歡的貓,他們很照顧我家小妮貓,

所以宿舍的地上,好多貓咪玩具喔,

我們住宿時,加上室友的貓咪,一共有3隻貓...



你看看,我室友的床上,睡了一隻小妮貓,還有球球玩具哩..

真寵他,但是學生比較窮,所以養貓也很拮据..哈哈



這些照片都是我室友小容拍的,他現在自己應該養了3隻貓..



小妮很可愛,個性也很好...人見人愛



宿舍的一切都好新...



這是我室友的貓咪柳丁,很溫柔可愛的貓咪...

他很喜歡小妮貓..還是小貓時就很粘小妮

躺的墊子是我室友的,因為小妮很喜歡躺,

所以我室友再我畢業時,要給小妮貓睡,

現在還在我家中,繼續使用,好像有6或7年..留好久了...



咪咪匠是後來加入他們的,不過咪匠剛認養回來實好凶喔..

不給梳毛,而且是做什麼都不行...很凶,常跟我打架..



一定要跟小妮粘在一起的小柳丁,很懷念的日子,當學生真好



一起睡在我室友床上的貓咪....慢慢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