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咧....我們去101跨年...人真的爆多.....突然覺得我來跨年是錯誤的......

還好101美麗的煙火...可以稍微平撫我的腳酸....和身體的疼痛....

清晨兩點回到家..睡到下午4點快5點.....而且可惡的事...我在家裡的沙發睡著的......

我老公讓我一個人睡沙發......然後他睡床....

半夜貓咪還要開運動會....吵的咧.....

然後....明明他爸爸睡床上....床很大阿...

為什麼全部的貓咪都要跟我擠沙發哩.....沙發又不大....我已經不能翻身的...

睡的又擠又熱的....

挖咧.....還我元旦吧........




大家來找碴.....貓咪少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