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去出海....去早上牛奶湖和德國水道....下午去水母湖...
其實一直浮潛很累耶....
不過還是很感動...因為眞的很乾淨...水很美..有好多種顏色...眞的好特別..這輩子我都沒看過那麼多顏色的藍.....
我老公不會游泳喔....不過我們在台灣的北海岸...我們一直在特訓喔...
所以他給我的感覺...很厲害喔...而且我們最好的是
我們都學會了如何踢蛙鞋....
而且我在水母湖腳快抽筋...我老公就拉著我游...
我覺得突然..他讓我好信任的感覺...心跳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