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2天住的飯店....從窗戶拍出去的風景.....我們住的是小涌園
是一間溫泉旅館...可是我真的不太敢在別人面前赤身裸體...所以這一天我沒去泡溫泉啦....
想一想還真是可惜....不過我和同事也是有去碼頭附近泡一下足湯喔...
好溫暖喔....還有跟當地的日本人有點互動唷...
日本人很和善..有趣....




想不到我也可以拍到日出.....讓人感動...



福岡博多日田啤酒廠熊本城(上天守閣)→高橋稻荷神社→OCEAN ARROW 高速船橫渡有明海

這是我們的行程吧......

坐船時....我應該又是睡著嚕....

我也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客哩.....

可是就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