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安山苦茶油 550
ml/ 原價700元特價550元

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等,是『食用油』『養生油』『顧胃油』『作月子油』,產前產後、病中病後調養用的好油。 生喝、煎、煮、炒、燉、涼拌皆宜。

保養用也很好,易被肌膚吸收,達到滋潤、保濕效果。作法:取100c.c茶仔油加入5滴天然精油,即成最高級的保養油、按摩油,可從頭擦到腳、便宜又安全。 或洗頭後,取少許茶仔油抹擦頭髮,可讓髮質更加烏黑亮麗又柔順


促進生髮 按摩油
苦茶油 100ml
迷迭香 4-10滴
薰衣草 10滴 

混合之後裝瓶.就可拿來按摩頭皮 

阿~~我找好久的椿油原來就是苦茶油喔!!

差那麼多,我請同事幫我買兩瓶1100

回家想試看看,想做髮油吧...也可以來按摩皮膚用喔

家裡的是椰子油,每次按完,我都覺得我像可口奶酥...

回家試用之後,還不錯喔...味道我很喜歡...還比我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

味道還淺...昨天加點精油就當作髮油來用

很ok 不會很油喔....

有偷偷擦在皮膚上..也不會很油

下次按摩,我要用這罐椿油啦...不想又變成和餅乾相似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