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my0313&article_id=1916795

那---就是amy的網頁,讓我可以輕鬆知道好吃的東西在哪裡

雖然我也想去吃阿基師..不過我選擇容易一點的吃

那天我們搭火車北上,台北的停車麻煩,

所以我們轉公車坐捷運,還不錯喔還很方便呢....

我第一次吃,又不想阿嘉太破費,我選擇1200套餐+特極散壽司

我就是太愛吃了,照片都還來不及照,只有幾張,

我只能文字敘述一下,三井真的好好吃,

以後一定會常常吵阿嘉帶我來吃,



上面的套餐鮭魚表現的好好,貝類也好吃,

我不太敢吃,其他的生魚片,我只敢吃鮭魚的,

有一種鮮甜的味道,那各蝦子好甜



蝦子甜的難忘阿.....是牡丹蝦嗎??

那一天我星期五定位,只剩下吧台的位子..也不錯

三井的服務真的好好,小姐好客氣喔




這是特極散壽司500元,我有說鮭魚給多一點,其他的魚少點

但是他送過來,卻是一隻鮭魚都沒有,

我心想要不要說,最後我還是說,標準澳客..哈哈

他們就直接再放鮭魚在我的碗裡,喔...讚啦

生魚我猜不出來,不過每一個都好鮮,好甜沒有腥味

有鰻魚肝,鮭魚卵,山藥絲,海膽,山菜,生干貝

煮的連骨頭都可以吃的香魚,碗都看不到飯

滿滿的好料...500元好便宜喔




上面的生蠔都進去阿嘉的嘴裡,都沒吃到....好可惜喔..

還有明蝦沙拉,牛小排煮蘋果,酥炸軟殼蟹,抹茶冰淇淋,海藻醋,

鹽烤鱈場蟹,抹茶

真的好吃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