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帥得有粉絲,多放一些相片給粉絲補一下 ^3^



家裡有客人 總會想看看我家5各寶貝

但是幾乎每各客人都看不到帥得..

說我家帥得是最灑嬌,沒人相信

哀..我說一堆好話,都要眼見為憑

他是一隻我回到家,愛討摸摸的貓

但是因為太膽小,每次家裡有客人

他總要等到客人離開,才出來吼兩聲...喵嗚喵嗚的問話~~

我都會跟他說 ,沒人啦!!你可以出來了..



怕寂寞..粘踢踢都是得得的強項




連橘子貓的易胖體質..他也不少,不過他是我看過最健美的橘子貓

肚肚不油..四肢健美



認真的貓咪最帥啦...



你看看這健美的身材,頂真的眼神



好可愛的鬍子



很穩的下盤...帥啦



可愛的  >_<



有人可以抵抗帥貓的魅力嗎??

PS

為什麼有貓的相片呢..因為我們去墾丁 摔了一各鏡頭..心痛!!

這星期6要跟小美女秀蓁約會

如果沒有像機可以拍美女..太可惜了

快快去訂購一各新鏡頭..我要拍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