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星期5去寵物展的,可是颱風來,

新竹風雨好大,好幾各地方做水災,

嚇得我們,不敢出門,只能待在家裡,

看著隔壁鄰居做水災,和樓梯變瀑布~

好了,星期六去寵物展,人很多,狗狗貓貓也很多,

我只是立志去shpping,沒照相啦!

明年還要不要去呢? 去那邊就是排隊拿試用品。有夠累人的!

不過,有一間
petio日本的飼料,好香喔,柴魚味,形狀還是愛心的。

有拿給我,6包petio試用包,如果那各飼料好買,我應該會去買~

我家小優,不能吃席而斯,最近換美士!



小貓們在檢查我的戰利品!



這次沒買什麼!美士的飼料,是展示,沒賣啦~

只買給各高貴玩具,3各罐頭組,一各包包!



小優認真找出好玩具~



咬一隻鬥貓棒,試試口感!



其實他在找貓草玩具~好幾各哩!

這次買都剩下不多出清的。超便宜,還有一各貓草墊子299元~



這各包包也才199元!有透氣的唷!



裝咪醬可以~



裝QQ也ok!



這各就是在哈草的大屁股!

墊子不錯唷!貓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