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跟著ga去員工旅遊,8/15就開車前往宜蘭的礁溪老爺

公司有付4餐,兩各晚餐,兩各早餐,飯店的設施還不錯。

房間也不小,



床很大,我和ga一人一邊都碰不到對方!一時還很新鮮!



有泳池有溫泉池,設施多,也可以打桌球撞球和上網!

電視有很多電影台,看的我們很高興~



很美的夜景唷~



開始吃飯了,先從喜歡的鮭魚開始吃~



一堆肉.....



這羊排很好吃~



海鮮~我最近不愛吃肉,不愛吃海鮮~問我不準!



這各比較好吃啦~



浴室,還不錯唷~


還有隻小鴨溫度計,真貼心啦~



廁所隱藏在拉門後面...



第2天早上的燻鮭魚沙啦...



另外一份沙拉!



套餐的烤鮭魚蓋飯!



燉牛肉飯,醬汁很清爽



我畫的~~



餐廳的全景!



溫泉池的溫泉魚! 很有趣,麻麻刺刺的,有電的感覺!



夜景很美唷~



剛好月圓,下一次月圓就是中秋節,好期待唷!



飯店的裝飾!我認為礁溪老爺的服務很不錯!

接待的人,都很客氣,有國外的感覺!



破壞人家東西的人!



第2天的早餐,一樣的餐廳,我們睡太晚!來不及吃自助式的早餐!

老爺的早餐有兩各餐廳可以選唷!




回去頭城交流道上,有間烤雞很多人,我們停車,吃了一隻再出發!

礁溪的老爺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理想大地啦!!

理想大地的佔地更廣!視野很好!

礁溪老爺有各好處,去到哪裡都有冷氣!實在舒服!

我們泡在飯店2天!真的很有趣,悠閒到不行!看電影看的開心。

有天晚餐是公司吃和菜,我認為很好吃唷!比自助餐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