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睡覺時,只要我上床,小ㄚ環都會來陪我睡

通常我心情好會有兩位ㄚ環,

一個小優,一個咪醬,

咪醬很乖不會吵鬧,所以我還算歡迎她來當陪睡的,

其他貓都是不到天亮就起床,起床後會吵會鬧,

一點都不適合當陪睡的。

小優,從她第一次跟我睡覺尿一泡在被子上,

到現在她的表現,算是中上,

我和小優睡覺前都會有互相制約的模式,

我都拉開被子,小優一定鑽進來,呼呼嚕嚕的,

兩個貓和人,

一定情話綿綿,我都會說,小優好可愛,我好愛你,

小優一律用開心的呼嚕,來回應我~兩個貓和人,

有說有笑,非常肉麻!

最近她學會一招,只要摸肚肚,就會圈成球的招式,

我太愛這招,簡直有趣到不行,

只要我手抓住小優油肚,小優貓一定定格,然後捲圈圈!

晚上睡覺前,都要玩好幾次,

我有時就會在小優圈成球,壓住我的手中睡著,

想起來就是甜蜜ㄚ~

因為懷孕晚上常起床尿尿,小優也一定會離開被窩,

跟著我上廁所,有時候晚上還沒開燈前,

想到一些恐怖片,發生在廁所的情節,

有小優陪,心理安定不少。

當然廁所內也會發生一些肉麻的事,

我坐在馬桶上,小優有時會想摸我的臉,

我還要彎著腰給她摸~

喵喵叫或是咕嚕嚕也一定有,

我猜,她一定很喜歡我睡醒可以摸她!

通常半夜上廁所,她都會有機會遇到清醒的我,

那麼那段時間,

我也一定會摸她讓她撒嬌,

上床時,那段時間也可以再來玩制約遊戲,

打開被子,鑽進去,肉麻兩句,

摸一摸,抱一抱,睡覺!

常常睡到半夜我會找貓,

有時候,我就會看到小優坐在我枕頭旁,

靜靜的看著我睡覺,很專心看喔~

當然有時候她會叫ga開n次窗戶,

奇怪不知道她要幹嘛?

那天如果她被狠心關在外面,早上小優進來房間,

一定會有熱情的撒嬌,

我都還沒睡醒,撒嬌我都沒法承受!

害我整臉都是貓,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我家的小ㄚ環,很可愛,也很認真做她分內的事!

我是超級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