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NY的香水,丁丁媽給我滿1000送400的禮卷,

找一天去逛百貨公司,買我想要的化妝品,

但是呢,ga這管家,說我的粉餅很多,不用買了!

在歐舒丹也找不到喜歡的東西,ga提議買香水,

本來是要買男香就好,

不過聞一聞,男生的香水,我真不習慣,

這罐男香有一點酒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一罐2400圓,送女香和沐浴乳,


DKNY 中央公園的野餐 男性古龍水


女香好像是
DKNY 紅蘋果彩虹果凍限量版香氛

所以我們花2000圓,有兩罐香水~

香水是看個人使用習慣,也是一種小禮貌,

太濃的味道,也很可怕,哈~

但是淡淡的味道,顯得很誘人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