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日子很懶! QQ-烏鴉.jpg

我又是看網誌,才發現今天是訂婚的日子,


相信我!我連管家的生日都會忘記!

還要他很認真的提醒我,今天他生日?

其實我也很沒良心!噗~

  婚姻,有些人會改變,

像我家的管家,變得更有耐心,也有愛心!
QQ-愛愛.jpg

想當初,他也是會摔手機的人?

我聽他說的,好像摔過一隻2隻吧!

我在想!他會不會有暴力傾向ㄚ?

不過相處那麼久證明,我才是有暴力傾向的人!

說到耐心和愛心,是從貓咪身上看出來的,

基本上,管家對貓,比我有耐心和愛心!

會幫貓咪做很多事情,家具也會想到幫貓做,像是貓櫃子,

最近我們有買麻繩,有一塊大木頭很好看,

打算纏一纏,省下貓抓板的錢,纏好我會分享的~

基本上纏麻繩,挺累人的,因為手會很痛!

要很用力才會漂亮!

對管家而言,他把貓咪當作是生活上的伴侶,

所以會照顧他們,愛護他們!

我會把小優當小孩,其他貓當伴侶!

其實在個性上,我不講理!也很固執!和任性!

通常會針對最親密的人,管家就比較倒楣,

常會看到負面的我!相信他的壓力應該很大!哈~

他很包容我,生活上,我們意見相左時,

也可以安然渡過!夫妻果然是一進一退!

兩個人都要前進,一定會有摩擦!

退一步的人如果覺得委屈,心理也不好受!

還好管家的EQ,已經磨得很高!哈~是他不想跟我計較吧!

相處上,我相信管家的壓力比較大,

我很常會,大聲小聲,超沒禮貌的,管家大都不會很理我!

我也知道我發洩完就沒事,

但是可憐的管家,要發洩可能沒對象?

總不能找貓發洩吧?貓也聽不懂!?

訂婚的紀念日,念上一段話,等明年在好好回憶!

明年,我家寶寶就出來了,生活上應該很忙的!QQ-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