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週產檢,一樣速度很快!

這次要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也一下子就ok,下一次再看報告,

看看我的媽媽手冊,從開始產檢到現在胖了10公斤!

護士也都沒叫我節制飲食,其中醫生有說不可以吃太多甜的水果,

看樣子應該都很正常,

寶寶也很正常,現在2731g,這次只多重200g。

胎位也正常啦!真乖~醫生說應該會正常下去!

因為寶寶沒地方翻身了!

不過上次寶寶用力翻的經驗,我記憶猶新!挺不好受的!

我呢,過各年重了1公斤多~噗! 800g是我的~

比上次回新竹重2公斤,讓人欣慰吧~回南部都是養豬行程啦!

剩下30天,就可以看寶寶啦!

希望生產可以順利,不要讓我痛太久啦!

有件事,就是我去坐月子,看不到小優怎麼辦?

真煩惱!可以偷偷溜回家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