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我的媽咪反應遲鈍,我會站了也不會宣傳,

 

 

只會拍我的姑路??都沒毛有啥好拍?

 

 

構圖技術很差~我可愛的小臉蛋咧??

 

 

對嘛~這樣的我才是又可愛有討喜哩!後腦杓不用拍了!

 

 

這一台可愛的嬰兒床,年紀有27歲,只比我媽小3歲!

 

上面的珠珠還可以滾,你們也知道嘛~嬰兒都覺得珠珠很好玩!

 

 

看珠珠的眼神,有多認真啦!

 

 

小泥媽!管家說,你閃光燈在閃下去,你兒子我,眼睛都花了!

 

 

繼續玩珠珠滾滾滾!

 

 

小泥媽~你講不聽ㄝ!我遮!

 

小叡站得很好喔!又很臭屁,現在都會放一隻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