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寶,昨晚晚上睡覺,竟然擠在我和小叡中間?


厚~黏我黏成這樣!


我們睡覺沒關門,這隻貓也沒去外面客廳晃,


就硬要擠在很擠的床上陪我睡!唉!床好小!



黃色的盧小叡!


最近很愛講話,個性也很急!


每次餵飯,動作慢一點,這個小孩就生氣了!


都快要拍桌大罵了!如果他會講話的話!


現在只會拍桌子抗議!常常都覺得管家和我手腳很慢!



小叡很愛氣球,聽到氣球消氣的聲音,或是摸起來的手感,他都愛!


笑得很開心唷!




光是這顆氣球就玩很久了!麥噹噹送的!




像小偷似的!



躺著玩也好玩唷!哈哈!



站起來的腿好短!會站之後,我發現我衣服都買太大件了!


小叡穿包屁衣都會太長,看來我賺到了!


因為躺著,衣服長不長看不出來啦!站著就很清楚!


果然買太大件!



小叡 : 小泥媽,你想省錢ㄚ?少買一點東西就好了!



小叡: 妳看看,一個小氣球,就會讓我很開心! 妳就不要再亂買了!



我們家的沙發,就是我的遊戲區!


多了一個藍印子買的欄杆,就是很棒的遊戲床!


再鋪上小泥媽亂買的藤蓆,就是很棒的玩樂的地方!




小叡: 妳看看,想站起來,抓著欄杆就起來了!



玩的滿頭大汗!哈哈!



小叡: 芽媽,我臉上有烏青有看到嘛?? 這是男子漢的象徵!哈哈!」



小叡:   最近牙很癢,都愛四處咬!四處爬!我的肚子可以離地了!」



小叡:  所以臉上有一點疤痕,很正常啦!」


 


小叡: 而且我的小腿庫,也開始消風了!」




小叡: 最近我吃得越來越多,牙也長了第5和第6顆!很棒吧!』




上星期6和日,管家的爸媽來新竹玩小叡!

剛剛好,盧小叡也在發牙!盧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