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邁入第4年的婚姻,目前最大收穫是有各小叡叡!

 

還好有小叡,總覺得生命有更完整的fu..

 

有一個像管家也像我的小孩,天天對我笑,撒嬌,或是哭鬧!

 

這種感覺,真的要有小孩才會知道!想一想以後他長大後可愛的模樣!

 

說到吵架,應該是很少,

 

因為管家大部分都會讓我...或是當作我在鬼吼鬼叫,

 

不是很理我,這樣有好有壞,基本上我吼一吼就會沒事,

 

如果我沒有吼,而是隔一天在生氣,這就比較嚴重點!

 

大部分我的意見,或是想吃得東西,管家都會配合,

 

生活上,我只需要將自己用好,家事都是管家在做,

 

常常管家都要忙到1點才能睡覺,可見作家事的人,是有多辛苦!

 

還有管家有多疼我!!哈~

 

生活不見得要有很多激烈的感覺,我覺得上班下班,一起吃晚餐,

 

假日一起去玩,一些點點滴滴組合起來的,看電影~

 

都很值得細細回味!

 

最近早上都是跟小叡來吻別~小叡甜甜的氣息,可愛的掰聲...

 

看來在我心中排名又有變化!

 

我還是很感謝管家的包容和疼愛!哈~要保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