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咪匠生病了..因為我摸他的身體都鬆鬆的...

感覺就怪怪的...後來我幫他檢查一下..發現他的耳朵蒼白...牙齦蒼白..

所以就帶去看醫生..因為我貪近..所以去動物王國看..不過感覺實在是不好..

可能是醫院病人太多...醫生的感覺我也不是說 很喜歡...(他怕咪咪匠)

雖然我也知道金吉啦貓大部分都很兇..

後來我帶去風城動物醫院...那邊的醫生..是我每一次撿到貓咪都會帶去給他看一下喔

像是小得 東東 小優 都有看過...連打預防針都是那間打的

上次醫生還送我驅蟲的藥...因為我帶我家4隻貓咪去打預防針...

這一次的咪匠生病讓我很緊張....因為咪咪匠是愛吃的貓咪 ...他都不吃讓我很害怕
醫生是先驗血...所以我等血液的報告出來 醫生在一一解釋..
咪匠發燒40度...
實在讓我很心疼..
醫生看完報告之後 也不知道咪匠怎麼了
不過因為一切血液報告都正常...除了有點貧血..
紅血球不多...
不過醫生還是幫咪將打了3針...不過沒有打退燒藥...
醫生說 退燒藥很危險最好不打..
令人開心的...咪咪匠隔天早上就會咪咪叫...
晚上就會吃東西...
很謝謝這位風城動物醫院的醫生...
他對貓咪的態度讓我十分欣賞...
因為他敢抽咪匠脖子上的血....哈哈....就讓我十分佩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