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認養的貓咪...在2002/3/17 女生

在台南 貓茶..老闆跟我說..有一隻金吉拉貓可以認養..

本來是我想認養給我媽媽養ㄉ....



剛認養時 她的毛很粗糙...1歲到2歲之間 可是才2.5公斤....

因為我剛認養她時...她的個性令人不敢領教....很凶 不給梳毛...給咬人 會抓人....

可能是因為 她轉手兩次..換了兩次主人 第一各不能養..第2各不會養..

我算第三各....不過認養她時 她還沒結紮....

我媽媽 也說 她太凶了 不要養...

所以 咪咪匠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