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匠:大家好,我有件事情很想抱怨一下..



咪匠:就是我馬馬eva的照相技術....



咪匠:怎麼說呢..就是整張相片都是我的臉...我可愛的臉龐..



咪匠: 我的臉充滿了相片...我的臉會有多好看??



咪匠: 連鼻孔都要拍,是怎樣阿??



咪匠: 請eva不要把我的臉的細節拍的那麼清楚好嗎??



咪匠:而且我表情都一樣..拍那麼多..沒意義吧



eva :冤枉阿~~~是我在拍,
        
        咪匠一直靠過來...我還要推開她,才能照相阿...

        所以拍咪匠都是大臉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