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老美女最近對我很好,常常找我聊天

雖然我都聽不懂 ,我還是會盡量陪他聊一聊

他咪咪叫,伸出手想摸摸我,我都會盡量配合



從我開始養他2001年3月17號到現在,那時他應該是一歲半

看著他的蛻變,越老越俏神情

他現在的前面牙齒,幾乎快掉光了

只剩下一兩顆小小牙,依附在牙肉上

吃飼料都用吞的,但是還是好可愛

很好養,有時我們在吃飯他都會來討

罐罐也愛吃..算是好養胃口好的貓

養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年紀有點大,愛玩的心也是不變的



他一直都很健康,雖然期間有幾次拉肚子,不明原因看醫生

他的表現一直都很好..是乖寶寶



降算一算,他是不是9歲了阿



我很幸運,我知道咪匠愛我

我知道我家的貓咪愛我..好幸運我獨占他們的愛

只有我看的到他們的愛嬌,溫柔和美麗..和溫軟的體溫



咪匠早期的個性讓人不敢領教

有一般金及啦貓的凶狠..頑固

現在完完全全不一樣..在我面前就是很愛撒嬌的貓咪

不過對ga就不一樣,ga有時候不敢直接抱他

ga說咪匠會生氣,要趁他心情好時,才能摸兩下

我常常看見咪匠發ga的脾氣..我都在旁偷偷笑



ga也因為咪匠老了,都會讓咪匠進房間跟我們睡



咪匠也幸運,多了各ga愛她



生命都會輪迴,咪匠希望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過你的老年生活

我和ga會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