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是跟我最久的貓咪..

也是一隻很聰明的貓咪...

有件事,很可愛....就是小妮會說夢話...

再冬天的時候,5隻貓咪會跟我們一起睡...

因為天氣冷,所以才會一起睡,而且貓咪再冬天比較晚起

就可以一起睡,在晚上的時候

小妮睡在身邊,突然她的身體會抖阿抖..鬍子也會抖...

再來就是聽到小妮在喵..那各聲音跟她平時在叫聲是不一樣的...

我都會偷笑,太可愛了..

昨天下午阿嘉,一個人在家..

因為我去唱歌,

我回到家晚上,她跟我講

你家小妮會睡到一半說夢話,而且剛睡醒,去搖她

她嘴裡還會碎碎念哩...講的話沒人聽的懂...

我也常常聽到小妮睡的發出,小貓吸奶聲...

又在旁邊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