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小妮發明的遊戲...

小妮對我的鼻炎藥一直很有興趣..我想應該是荊芥的關係...

會在藥包上面一直磨..一付很爽的樣子...也就隨她了..

不過我最近坐在地上,小妮在沙發上,她對我的頭皮很有意見..

基本上我天天洗頭,自認為頭皮應該沒那麼有味道..

但是小妮先是對我的頭髮有意見,她開使用嘴扯我的頭髮

我是任他咬啦,因為不痛很癢...

她有幾次張嘴,用牙齒摳我的頭皮,

明明嘴吧就不大,一付要將我頭含進去一樣的咬...

天阿..除了小優..又多一隻對我有意見的貓...

基於這種行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我看過小妮在我老爸沒洗澡的腳腳上蹭...也是一付陶醉的樣子...

也許我該好好檢討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