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貓咪最近的氣氛很糟..

常常回到家,都是便便攻擊..

總有便便亂大的問題

我覺得是咪匠大的...因為被攻擊到岔屎...

有一次看到滿地白毛,我才驚覺..這是虐待事件

我心中的貓選,就是得得和QQ

這兩隻我認為有攻擊的傾向..

可是在我們面前,常常看到咪匠打得得

我是認為一定是得得攻擊咪匠

咪匠是怪貓,就算打不贏他,也不願服輸..總是主動挑釁他

早上我出門前,看到咪匠聞了在頭套的得得..

認出是得得之後,給他好幾拳..

雖然得得也痛,但在我面前是不會攻擊咪匠

我昨晚發現得得臉上也好幾條傷..

這真的很糟糕,表示我家貓咪有要隔離,關籠子啦..

在我想出辦法之前,先讓貓咪帶頭套,讓他們分心

不要專注吵架..

我用牛仔布做的

參考做法1,量頭圍2

材料

不要的牛仔褲一件,L型資料夾,針線

做法

1.將頭圍對,做出一各L型資料夾模子..



2.將模子的形狀畫到牛仔褲上,牛仔褲比模子大1公分就好



3.將牛仔褲的形狀剪下..



4.做的時候請小心好奇的小貓...



5.

將剪下的形狀翻面縫好,留一各口翻面,縫好在翻正面,

塞入L型資料夾模子,如果size是對的,很好塞啦..

不合就修剪L型資料夾模子

之後再縫牢,就完成...





牛仔布有各好處,就是貓咪不容易勾到牙齒...硬的布,

我認為比不織布安全啦..

而且不織布貓很會舔..還會起毛...





圈起來就好

我是抓這得得,帶上去之後,慢慢縫好接合處..

為什麼要縫..因為貓咪很會抓掉

而且縫..一下子就可以剪掉..不麻煩...

我做了好幾各,可以換,髒了就可以洗..






帥哥得的試帶..,帶到我覺得改善為止....





得得在青我...哈哈..

其實很軟,因為L型資料夾是軟軟的,不影響他睡覺...

會貼這頭...

後來又不帶了...因為已經兩天沒便便攻擊..

加上咪匠被我剪成小綿羊..小綿羊有穿衣服..

應該不會太在意得得

得得還是有帶項圈...

因為之前有帶項圈就沒有便便攻擊...

我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