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已經是20週,也是說,我這胎懷孕又走了一半的路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背肚子,背胸部的時候了,哈哈!


雖然這星期也要產檢,下星期才做高程次,所以性別應該是下星期2會開獎!


希望~~


我這胎的胃脹氣很嚴重,幾乎會干擾我的生活,讓我不開心,


因為胃脹氣會讓我的背痛,幾乎都是連貫的。


肚子開始變大顆,胸部又到恐怖的大等級,


不過體重現在只重2公斤,真是懷疑我家的體重計。


Bio-Oil天然神奇淡疤美膚油


我已經用一陣子,我覺得很不錯用,價格也漂亮!


女生總是愛美,花一點錢保養!很好喔!


我有買3瓶應該可以用到生,哈哈哈~


這是官網。

 

我覺得好吸收不油膩,這點很重要喔!

 

聽說會淡班,改天叫管家用看看,他臉上有班了!哈~



今天中午去吃英吉利海鮮,一桌7000元,吃得很開心!


 

是送舊,希望yato媽,可以開開心心去邁向,人妻和下一個工作的旅程!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