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各行程 完全讓我嚇到了

因為很累 很累 四處都在排隊

我的天....

光玩一各設施 就讓我和阿嘉 排了好久的隊 站的我都不行了

不過 還不錯玩 不要不排隊就ok

去玩八仙 再去八里坐渡輪....也是排隊...嗚....受不了

晚上在淡水的老街逛逛 走的 也是很累

有吃很多東西 有一家的奶油螃蟹 很好不錯吃

坐渡輪的回程時...還看到台北花火節的煙火 很浪漫


這種行程太累的....我以後一定不貪心

慢慢的玩就ok

晚上回家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