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diy 所以我家的沙盆 就是自己用整理箱做的

就是夠大 夠用

因為我家用的是凝結沙 所以 要鏟貓沙

可是有貓喜歡 挖的很底下 然後尿下去...

在用貓沙 埋下去

挖咧.....結塊的貓沙很硬....

通常普通的鏟子要用很多力氣去挖...

我有一種愛用的鏟子 很大隻..孔也長的剛好...貓沙很容易就濾掉了

白色的 可是缺點就是 有點薄...我已經買兩隻 也用壞了兩隻

哀.....氣屎了....

一直幻想有 鐵做的鏟子

終於我發現 一種鐵作ㄉ鏟子

真是厲害 一隻120 在新竹崧旺買ㄉ supercat

很好用喔

不怕貓沙 硬邦邦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