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哩...趕快安排一下要去玩.....

在過年中我們只有去桃園縣觀音鄉的青林農場...

去插了一盆好美好美的麥桿菊..

那各農場老闆人很好...農場很大..看得出來很用心經營...

我個人是覺得比薰衣草森林好玩...

花 現在放在辦公室的桌上...心情也會變好.....

去了烏來兩次了...

這次我們用走的...好好的將烏來走一走.....

我們從老街走到瀑布區...雖然很累

但是運動的感覺很讚....

到鶯歌 買瓷器....因為我老公都會把我喜歡的碗打破....

我算一算 打破好幾各了....

我已經麻痺了...

不過他都是一副很懊悔的樣子....

我想說 反正你打破的

我在買回來就好了....

因為洗碗不是我...所以我不容易打破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