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期待寶寶給我訊息,每天上班時總是在期待他的來到!

228早晨7點早上,睡還沒醒,有感覺一陣熱流由下體流出,

馬上衝到廁所一看,果然是落紅了,看來寶寶已經通知我他要出來啦!

早上去城隍廟吃翁記滷肉飯,我是覺得雞湯比較好喝,滷肉我自己做的也不輸翁記,

我也是手切,一樣有膠質!

吃飽就回到家中等待著,管家笑我,說我在等痛喔!

中午爽爽的去吃大餐,四季賞味together,

法式羔羊佐黑醋果醬,一份沙朗牛排,


前菜燻鮭魚


濃湯


麵包


奶油


沙朗牛排 5分熟


小羔羊排 5分熟

另一面的羊排

鮮嫩多汁!


表現不俗!

超好吃的冰淇淋喔!


蛋糕!好吃喔!

 

兩人一共1360元,價位是還好!味道真的很不錯唷!肉質都好,氣氛也好,

很適合約會,因為很安靜很舒服,不要約女生去吃吃到飽,或是火鍋啦!

要約會,總要約有氣氛的餐廳啦!各位男性朋友!哈!

四季賞味together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42號
電話:(03)531-2885



晚上到湖口去吃,彭記羊肉爐,還不錯,肉質好!

其實當天228下午我就開始不規則陣痛,我平常是不會經痛的,

我剛開始還可以忍耐的住喔!直到晚上開始規則的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