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暱稱....


小妮.....小妮娃娃..小妮寶..王小妮...小妮妮..妮娃娃...

東東...吳東..小東...東Q...Q東...東QQ..臭東東...吳東東...吳東QQ

優優...小優..吳優..王吳優..優寶寶...優優小寶貝...優寶貝.....

得得...小得..吳得得...吳得....王小得...臭得得...膽小得...

咪匠...咪咪匠..匠匠...王咪匠..臭咪匠...臭匠匠..

好像繞口令喔......

這是我每天會唸的名字.....

可是我叫我老公....都叫把把.....

我老公說...他多了一個乖女兒...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