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我吃飽飯就跟貓咪一起躺在溫暖的沙發中

看看小優,被我烘的腦袋好可愛...

表情本來更好,只是ga照不清楚..





好呆的表情...



兩各胖子的奪命演出..冒這被我踢下去的危險...

一定要壓在我身上,好重喔..

每一次小妮躺在哪,阿得一定去'愧熟'

有時小妮躺在我腿上,得得也要躺..可是根本就沒位置..

而且我腳很麻...都快喊救命..



獨行俠QQ,自己一各睡...



我腳麻了.....救命阿...



獨行俠2號..咪咪匠..

難得咪匠跳的高高睡...不出聲都找不到貓哩...

天氣很冷...待在家裡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