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五隻貓,其實個性差好多喔

小優...

很喜歡跟前跟後,其實我有點故意讓他匠發展,

我上廁所也跟,半夜或是睡前,他一定會陪我

他很享受只有我跟他的兩人世界,在小小的廁所唷..

他會盡情的貓嬌...爽到尾巴根部,都有點澎澎的

很個性明顯的貓咪,他真的很喜歡人

喜歡我和ga

對貓咪也不會有特別的喜愛,不過會玩在一起...

最近半夜小優總是睡的直直的,因為羽絨被很溫暖..

小優總是睡的很長一隻,記的小時候優優還不耐熱

總要進進出出被子好幾次,

半夜我有時起床上廁所,總不忍心吵醒小優

但是當我開完燈,坐上馬桶時,小優總是已經來跟我灑嬌了

哎唷,我的小心肝,地板那麼冷,你的腳腳會不會冷喔...

一人一貓就粘起來..然後一起進暖暖的被窩睡覺...

好幸福喔..有貓陪上廁所...



東QQ

他是各有個性的貓咪,他喜歡小優

最討厭得得,常常欺負得得,他的體型比得得小一半

但是總是追著得得咬....

很會鬧脾氣,他的脾氣,讓我們兩個人類都很明顯感覺到

他的不開心,和不想理你....

安撫也沒用,因為他不容易妥協

但是有各時間是可以逗弄他的

就是我們的床上,睡覺的時間...睡覺前,

只要QQ決定要跟我們睡,無論怎麼欺負他都可以

平常不可以摸的肚肚也給摸..小腳掌也ok

平常可是不能碰的

我都會趁著這個時間好好欺負他...哈哈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