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在我家樓下....哭了很久...我上樓前有去看她...想說她媽媽會不會等一下來接她
不過呢...我等到11點..那隻小貓還在哭..所以呢..和我老公商量一下可不可以把它撿上來
老公的臉色不是很好..哀..她落了一句話...樓下那麼多公貓母貓...一定會有很多小貓..難道你每一隻都要撿??
我也無話可講....所以下樓去看看...不考慮又抓回家了
沒長牙...看她很餓..所以泡了點飼料餵她...不過它太小了不太會吃....
還好他吃一點點後..晚上一覺到天亮.........
名字和相片都還沒照,其實我有點怕....
我知道小小貓不好照顧...我家又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