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貓咪要叫優優 他爸爸姓吳 所以就叫做吳優.....希望他無憂無慮...

我們帶去看醫生了...醫生說大慨3星期大...我猜也是..我上網看一下圖片...好像就一樣....

他很可愛..也算聰明..有點會用貓砂喔....因為我平常要上班...

所以我想幫他換一各大一點的箱子...讓他可以活動活動..

也想讓他會用貓砂...想而已 ...不敢期望...

不過他實在很聰明..會自己爬到我用面紙盒作的貓砂盆中 上廁所..

我已經有看過便便和尿尿了...覺得 一切好欣慰喔...

雖然我上班沒辦法陪他...但是他也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家的貓咪現在算很適應了...

不過體型差很多..應該還是不能靠的太近

小優...要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