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貓咪很喜歡我唱歌或是吹口哨,

通常我叫不過來,用吹口哨就一定會過來..很奇怪

只要我吹口哨,咪匠,東東,和小妮都會湊過來

也會咪阿咪阿的叫..像跟我附和一樣..

感覺他們很喜歡,

但是小優的行為比較不一樣,

他也會對我咪咪叫..

但是她會咬我,會咬用力,邊咬邊拖..

會扯我的衣服,而且趕不走..

真的奇怪,她是很認真的對我吹口哨這件事情做反應

只是他做的反應我沒辦法理解,

其實最倒楣的是東東,因為東東也會靠近我,

所以小優會咬東東,就像咬我一樣..

因為東東被我口哨聲催眠,他對小優咬她這件事..

不很在意,就讓小優咬著

說真的小優咬人很痛,她很認真的在咬

為什麼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