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變態的遊戲喔..

因為優優會對口哨聲會像吃木天蓼一樣的反應...

會很陶醉的咬人,而且是躲掉還會撲上來的那種

所以 馬麻跟優優的變態遊戲就開始啦!!

最近我的皮膚很容易就起疹子

醫生說是蕁麻疹,很癢很痛

可是只要我有吃魚,蕁麻疹隔天就不會出現

很神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優優咬下去,我的皮膚就會像被藤條打過一樣,

浮起一條痕跡,優優會咬 她想咬的地方

肩膀,後背,手肘,掰掰肉,手腕,

只要他嘴巴咬的下去的就咬

我身上就會很壯觀,因為會痛很而且超癢

我會唉唉叫和一直笑...皮膚會像刺青一樣...浮起紅色一條條

之後我老公看到我的手和背,就說 "妳怎麼那麼變態,咬成匠不痛嗎?"

想一想,下次我還是會玩

哈哈哈......

不過隔天沒有傷痕...真是的都不能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