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 那各時候好小唷..手手眼睛都是小小的..



小優: 喝飽奶奶的肚肚卻很大....還有可愛的菊花..



小優: 小小的腳步,開始冒險..一步一步小心地走...



小優: 遇到一隻黑臉貓...做了警戒中...



小優: 決定轉頭就溜走哩...



小優: 一定要有把把的臭臭汗衫陪睡...有把把味道呀..香..



小優: 嗯...絕品好味..讚...專屬我一各貓的..



小優: 媽媽都不識貨...好聞,味道夠重..好濃..



QQ: 小怪物在想什麼??  那不是拿來擦腳的破布??




QQ: 讓我好好勸這隻小怪物...



小優: 可是用過都說讚阿!!  QQ姐你不懂...



小優: 哎呀...我就是喜歡啦.....




小優: 鄭重介紹,我是小優..我在我新媽媽家樓下狂叫..

         叫她下來接我上樓過好日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