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知道我認識的學長,因為癌症過世了,


我想起他以前在大學學校當學生會長,義氣風發的樣子,


和我生第一個孩子時,他特地來我家看我的時候,


或是將在新竹工作的校友,學長和學妹,同學,聚一起吃除夕的尾牙,


想當初我剛到新竹還是他幫我找房子租,有一次我上班時他還來我公司探班,哈,


讓我很訝異呢,他是出差順便來看看我。畢竟我是讓他說起來,讓他驕傲的學妹阿(我自己亂猜啦)。


前陣子我夢見他2次都是病容的樣子,讓我有點傷心,


我也常常在我下班騎機車時想起他,因為下班會經過他以前住的宿舍旁,


想他最近身體有比較好嗎?想想他會不會變健康呢?


一切的一切...現在他苦痛解脫了,他是在睡夢中過世的,


謝謝神明讓他身體不再苦痛,


短短不到40歲的生命,他應該還是很充實吧。




2012/12/3

最近又夢到茂盛,夢中的他臉上圓潤白皙,氣色很好。


讓我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