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ga 再看1408,享受一下影片的刺激感

我的腿上就睡了一隻小貓...這隻小貓有3公斤

在我的腿上還真熱阿..



小優:咦??有偷拍...


小優:喔~~ga爸在偷拍我....


小優:匠笑,可愛嗎?? 喵


換各角度..整隻貓睡在我腿上..嗯熱阿..



換各角度,在一張..肥肥屁屁



小優:eva媽..你一定要拍我屁屁嗎??(開飛機中)


小優:不給你拍...


小優:嗯~~~~


小優:拍我的臉好了....



小優:來吧!!我準備好了...想睡了



eva:看鏡頭好嗎...小優寶..



小優:你不要拍了,在拍..我要拉繩子..



小優:這麼晚都不睡..我都睏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