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幫貓咪剃毛不難..平常可以摸的貓,可以剪指甲的貓

應該都可以剃吧

還有一定要買好的剃毛刀..因為不好的刀..

貓咪的毛會被卡住

貓會痛啦...

我只買過元素牌的剃刀..很安全..不會將貓的皮膚刮傷..

就算是手放上面..也不會受傷..

買過A2和C6

家裡現在有兩台C6..最近會在買一台....因為其中一台快掛...哈哈

我一年都每隻貓都會剃各4次....

所以自己來剃很划算唷..



脫光光小優...



脫光光咪醬和小妮 吃罐罐義大利麵



可愛到爆炸的小優..


脫光光的帥得得...好剃的貓..



光光咪咪醬....是最難剃的..因為她會生氣...嗚嗚叫..

當然我不理她...一定是光光的



脫光光小妮....剃完好怕冷喔..晚上一定要進來跟我們睡覺

還是沒拍到QQ

因為她每次洗完澡..一定很生氣...

連剃完毛罐罐都不吃...可見有多生氣阿..

幫貓咪剃毛..不是很難..有興趣的人可以買C6就很好用嚕...

剃毛不難,可是我洗貓好難

我洗到第2隻貓..就快哭了 因為腰好痛  直不起來了

一直跟自己精神喊話

才能完成 還好貓都很乖...一下子就完成春天的大事...

應該不用一各小時半吧

我替隻貓10分鐘內,咪醬比較久,只有他會亂亂動..

洗貓應該也10分鐘

總共20*5 ...100分鐘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