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剃貓毛,有將我的元素牌c6剃毛機,

事先充電8小時,還好充飽電,就很好用了..

原來我都不看說明書的..

不用在花錢買新的剃毛機,原來是我電池沒充,

就要剃貓毛,雖然元素牌號稱可以插電剃..

dc/ac是可以共用的,但是最好的使用,還是要充飽電..

貓咪才不會受罪!!

五貓的順序是要安排的

我都會安排難剃好剃,穿插..

不然我會瘋掉!!

順序就是咪匠,小妮,小優,QQ,得得

咪匠毛量豐厚,個性不好,我都會第一隻對付她..大約20分鐘完成

小妮剃毛不用10分鐘,蹲的好好的,還要讓她起立才能剃乾淨!

小優沒毛,這次本來不剃得..但是ga把她丟進來,就順便了。8分鐘

QQ算難剃,不過因為小隻,一下下就結束,
10分鐘以內

得得好剃,一隻貓15分鐘,因為大隻,

也是蹲好好,要他起立才能剃乾淨!!

離上次剃毛才1各多月~

看來我的夏天,還要剃好幾次唷~

不過這次省下買新機器的錢,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