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體質應該是自己最清楚,

相信有些人會吃上火的水果,會長痘或是流鼻血,

有次上媽媽教室時,看到一個年輕女性(路人不是孕婦),

鼻血流滿嘴,

我才願意相信,原來流鼻血,這麼容易發生。有點嚇到我了!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啦!

我呢~基本上懷孕真的會讓嗅覺變好,

我相信這也是上帝造人時,一個隱藏板的開關,懷孕時on,

要避免孕婦吃到壞掉的食物,或是不能吃的食物,

人體很奧秘,最近聽到同事阿志的說法,讓我覺得很神奇也有興趣。

他說,他看的醫生,如果覺得有需要才會介紹,需要補充的維他命,

當場也做的實驗給他看,只說,你看你的身體都告訴你那麼多,

是你自己不注意!那位醫生也有趣,除了自己所學,

他對一些事也抱持好奇的心!

其實我也相信,從10 days的枕頭實驗,原來人體那麼的特別。

有些東西會忌口,還好我也不是很愛,

連我上班時,每天最享受的咖啡,都戒掉外!我相信,人定勝天啦!

咖啡我還是很想念你的,生完餵完母乳,我一定會成為你忠誠的屬下。

胃口跟我說,魚肉可以吃,蔬菜可以吃,水果也要吃,

油的不能吃!鹹的不能吃!甜的不能吃,

奶味太重,會想吐,但是我還是會喝!

豆漿會燥不適合我,還是要喝一點,

豬肉,雞肉,牛肉,羊肉,都要看看我愛的作法,

不是!吃不下的!越原味越好。

這些東西,還好ga都會配合我,

基本上,我懷孕到現在,以早上的體重而言,重了1.5公斤。已經滿13週..

現在寶寶也才20幾克,媽媽實在沒必要胖很多,

聽說ga也胖?奇怪了~又不是你懷孕哩!

吃水果,其實有點擔心,太甜,吃肉又不愛,還真矛盾。

所以我都乖乖去買魚,魚肉是我目前最愛的食物了。

一夜干好吃,有種午子魚,做出來的肉,不油,又香。

我想雖然我沒有嚴重的孕吐,有點想吐也是有的,

只有刷牙時,要忍耐,吃飯前要忍耐,飯後也是,

已經比起很多人幸福啦!!

9/15要去產檢,再去看看寶寶吧!

除了發現身體肚子像水滴型,有點硬硬的,感覺沒啥兩樣,

牙齦腫痛,之前有發生過,用漱口水漱口,就好很多了!

還有,最近重新檢視我的保單,還是有點瑕疵,

改一改,我比較滿意一點了。

跟懷孕的媽媽講一聲唷!

以保險來講,懷孕算是正常行為,有些保險,如果你懷孕之後保,

他是不保障本次懷孕的風險唷!一定要注意,是除外條款喔!

一定要小心看條約,我差點把這點忽略,結束我保了5年的醫療哩!

有點可怕!還好我有去g一下!問了業務員,才改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