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產檢,就是要看上一次的有沒有過關,在加上中期唐氏症篩檢(1000圓)


要測試項目,血小板,血球容積比,血色素,平均紅血球體積,


梅毒血清,愛滋反應,都過關,


當然最重要的勾漿蟲,也過關,養貓應該要測一下。


驗貓比較麻煩,所以驗我就好。


每次都要驗的尿蛋白和尿糖也都正常,


恭喜一切正常,再來就是等報告和高程次超音波(2500圓)。


寶寶目前有139g大,身體很明顯長大了。


不過性別,醫生說,寶寶夾很緊!看不出來,


看著我和醫生可以看出寶寶的腿,頭,ga在一旁說,他看不懂?


哈!有覺得沒參與感唷?



這是頭頂! 有3.4cm




大腿有2cm



怎樣?一下子就背對我們!


現在每天都吃得新保納多,和鈣片



鈣片請ranny 幫我去costco買的,很大一罐,才500多元。很划算唷!感謝~


去產檢前,ga問我說,如果是男的怎麼辦?


我說,還好啦~性別很早就決定了!(我比較想要女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