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干會濃縮魚的鮮味,我用了其他的魚來做,味道很棒,

作法一樣容易,其實在家通風還可以,但是我們還是偷偷用電風扇吹~




做這些東西,小優會跟前跟後!

標準跟屁貓,而且只跟我比較多,ga他很少跟~

我是用costco的玻璃盆去泡鹽水,泡好了,

就用玻璃盆去接魚流的下水~一物多用!




小優不愛吃飯!也不要罐頭,不好伺候!




我都知道他都快快吃幾口飼料,就要來陪我!

通常都是我不注意她時,她才去吃飼料,很挑唷!

我待在旁邊陪她吃,也不要吃飼料!

一整個就是以我為中心的小貓~好貼心~




以下畫面有生魚,會怕的人,請斟酌!

這次先放生一夜干的相片..









這是午子魚,味道是我做過4種魚,最美味的!



一樣,魚肉有透明就是好了!



鮭魚頭,一樣泡在鹽水裡,味道很濃郁。



鮭魚頭的眼睛,最好吃!下巴也好,魚頰肉夠美味!

烤鮭魚頭時,還是會現磨一些黑胡椒下去烤,烤好後加上金桔或檸檬。

口水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