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比較明顯,

我才知道那種滑滑,咕嚕咕嚕的感覺是胎動,

那種感覺好像在17週就有,不過不明顯,

這陣子比較明顯,尤其是要吃晚餐,

寶寶很開心,動得很明顯,也是愛吃鬼ㄚ?

躺在床上也很有感覺,都會動一動再乖乖睡覺,

現在床上,除了小優,肚子裡那一個也很有趣,

我都可以感覺到,如果我開心,寶寶好像也開心~

上班時,好像很少有感覺,

這絕對不是我上班認真的關係吧??

可能是注意力,不在肚子上,感覺不明顯!

這種胎動也是寶寶和我的溝通,

讓我有懷孕的感覺,真的很有趣~有人陪的感覺。

我懷孕的症狀,自己都不覺得有啥改變,

常常懷疑寶寶真的在肚子裡嗎?

不過胎動有時很明顯,請ga來摸,他也摸不出來?

恩~寶寶你要檢討一下!

不要爸爸來就裝害羞!喜歡媽媽要講ㄚ~

要獨處,幾乎要黏10個月~妳可以好好黏!

偶而讓妳爸爸知道一下狀況,讓他有點參與感~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