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食譜嗎?

婆家在台南,路邊好多菱角可以買,

而且,種菱角的池子,就在路旁邊,我們都會買很多,

這次買300圓,有3包,

滿滿一堆!我嚇到了!上次在超市買69圓1斤!

看來產地真的很便宜!

我想一包應該有4~5斤!

我可以分給很多人吃~都說不錯啦!菱角肉很多~



買回去才知道,原來菱角要水煮才好吃,

本來紅紅的菱角,一遇到熱水,馬上變綠!

煮過一陣子才變黑,

上次我用電鍋煮,失敗中的失敗!煮不熟~



有看到綠綠的菱角嗎?

南部有柴可以煮,煮25分鐘就ok,過程很快!

煮好撒鹽巴,放涼就很好吃!



水煮的菱角,比較有水分,味道很好哩!

肉很多,我這次回南部,吃太多澱粉啦!

婆家的柴火很有趣,

3包菱角一下子就煮ok!很省事啦!

3包菱角有滿滿的水桶多~洗都洗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