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週產檢,一樣很順利,

寶寶現在有2500g,我的體重比上次重300g?

寶寶多重700g?也是一樣會大2週,

以我的體重沒大進展之下,確實都胖到寶寶~

真是讓人開心,寶寶你多吃一點,不夠再跟我講,

假日常被餓醒,也很常常清晨4點肚子就咕咕叫,

睡意濃,塞幾口餅乾就繼續睡,

不然會餓到有點難過,

這次寶寶在產檢前,又大翻身~他很忙,

害我以為胎位又不正,還好超音波看起來ok,

胎位又是正的啦~

有時被踢肋骨,有時被踢恥骨,感覺都怪怪的,

恥骨附近也開始會酸酸痛痛的,

過完年,再3週就滿37週,可以開始期待寶寶出世啦!

不知道寶寶會比較像誰ㄚ?真期待!

我最近還要去藍印子採購,希望東西可以早早買齊!

背著肚子去人擠人,真的不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