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管家去吃尾牙,我去產檢,小叡就在保母家,待到管家去接他,

 

最近保母會帶他去幼稚園玩,因為小叡過完農曆年,應該要去上課了,

 

聽保母說,小叡玩到抓不回家。

 

看來是好的開始,小叡現在會說的話,有時候都覺得好神奇,

 

兔兔,剪刀石頭布,OPEN醬,喜羊羊,巧虎,馬,熊貓,

 

數12356888,我都會問他,你的4和7不見了,

 

看到星星形狀會說星星,指著身上的小星星給我看,

 

剪刀石頭布,也終於會出布,不再只有石頭,

 

會唱bobee,只有那一段..有時睡醒就開始唱,挺好笑的!

 

學會跳床,跳跳跳,有時會撞到。

 

錢錢放口袋,我要錢錢,電視轉台,

 

最近跟我們吃飯也乖多了,轉換我的看法也很重要,不吃就不吃,反正也不給糖果和零食,

 

下一餐,都會乖乖的吃。

 

我們都會給他吃優格,他很喜歡,基本上我喜歡的食物,他都會喜歡,

 

毛豆阿,優格阿!之類管家不吃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嚴格的母親,管家就是當慈祥的父親,

 

他們父子感情很好,偶爾親親抱抱都是正常的,每天晚上都要抱,是怎樣~

 

最近帶小叡去吃王品,王品的服務不錯,而且對小孩子很有善,

 

幾乎每個服務人員,都會逗小孩,抱小孩,連小叡上餐椅,也是他們抱上去的!

 

餐點超多的,我和管家都吃不完,花旗的生日禮卷,我們2份大餐,才花了1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