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笨重的問題,除了起身麻煩,不能彎腰,

覺得自己很沈重,

昨天,我剛剛洗好澡走出浴室,眼鏡還沒帶好,

一步出浴室踩在墊子上,上面一隻小優佔在外面等我洗好澡,

一不小心,我就踩到小優,因為浴室的地形高一些,

我是往下踩的,小優結結實實讓我從腰部踩下去,

小優當然是唉唉叫,很痛又嚇到的樣子,

我也沒辦法馬上換動作,只能慢慢移動讓小優出來,

我以為小優會生氣說,因為剛剛洗澡前,

他不小心讓自己的手被門縫夾到,

又斯又叫的生氣!我才知道他自己夾到手,

就是一邊推門一邊把手放在縫中!

真是高難度ㄚ!

結果這次他被我踩到後,離開我的腳後,在我面前一直叫,喵!

感覺很像再問我說,媽媽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哩!

不是生氣,喵的感覺就是疑問?眼睛盯著你~身體也靠近你!

讓我好心疼喔!

明明就是我踩到他,小優讓我感覺他一副犯錯的樣子,

還很關心我說!   好像他讓我嚇到一樣!

雖然他也嚇到,我怎會踩他?但他下一秒就關心的喵喵叫!

那畫面真的很神奇!養貓養那麼久,只有小優像我小孩一樣!

那樣的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