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讓管家載上下班,雖然要早起,但是還算適應,

都最後一個月了,在騎機車上班就有點過份,雖然我是很想啦!

不過安全上,不允許我亂來!哈!

有人接送感覺不錯喔,也有幸福感。

難得一早可以講到話,車程短短20分鐘,感覺很不錯!

最近的胎動很多,不是說到後面,寶寶會很難動?

怎麼 ,寶寶天天在我肚子裡開運動會?他很忙!

肚臍真的有越來越淺的感覺,肚臍上面的皮膚有妊娠紋出現,

肚皮上得皮膚有薄一些,不過不像剛剛長妊娠紋時,

那樣的癢和痛,也感覺到恥骨和肛門有痛意,

一切的症狀都是後期才有,

分泌物也變得很多,有點咖啡色的感覺,

我都一直覺得寶寶會提早出生,哈!媽媽的直覺~

不知道準不準?

管家問我說,你何時肚子可以大到不煮飯?

ㄝ~你是嫌我煮的難吃還是怎樣? 好好解釋一下!

我回答說,我都已經9個月了,如果不煮早就不煮了!哈~

雖然行動不方便,我真的不能彎腰!彎不下去,

我連陷在沙發上都很難起身,除了公司位置的椅子,

現在每一張椅子,我坐起來都不舒服哩!

躺在床上也起不來,因為腰部很難用力,有些困擾!

每天固定早上4點起床尿尿,很無聊唷!

超準時,不管我何時睡,都是4點起床,有時會起來兩次,

一次2點,一次4點!

還好!小優都會陪我,有伴多了!

去廁所,燈是暗的時候,我會幻想有個鬼在廁所的角落蹲著!

感覺怕怕的,膽小很多哩!

難道我在培養以後餵奶的時間?噗~間隔兩小時起床一次!

不到30天就可以看到寶寶了,

希望生產時,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