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天氣冷時,小優會冷到往人身上爬!

我也常常被附身,現在如果我在廁所待太久,

小優也會來管我,說我在廁所帶太久,就把冰冷的腳

往我光光的大腿或是小腿靠,常常都會被小優冰到!

有時還要彎腰讓他摸臉,不彎腰,他就整隻跳上我大腿,

將冰冰的腳,招呼到我臉上,有點小噁心!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糊,



其實管家不用彎腰啦~小優的功力不錯,不彎腰他也ok的~



小優很需要人體暖爐!






可愛~



我做的不織布娃娃,因為公司有硬碟中的強力磁鐵,實在好黏,

所以我包層布,黏力就不會太強!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